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

3月10日,2023年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总结过去一年消防工作取得的经验成绩,对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孙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刚强调,要总结经验,肯定成绩,增强消防工作的信心,确保2023年消防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要研判形势,底线思维,保持消防工作的定力,压实责任,解决薄弱问题,迎接新的挑战;要提高站位,强力举措,厚实消防工作的基础,用铁的工作纪律,保障消防工作责任落实。

孙刚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我市蓄势突破的一年。做好消防工作,是全市上下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坚决以零借口、零拖延、零推诿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昂扬斗志、改进作风,在责任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加力、行动上再提速、落实上再提质,切实把2023年消防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深河、南荷、民主街、西城、南区、小东门社区农贸市场微型消防站消防车配发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