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3月3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苏才峰出席会议。

唐雷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唐雷强调,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十五条措施》的落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燃气、道路、消防、建筑、危化品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重要节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加大科学防疫的宣传力度,强力筑牢疫情屏障,强化重点场所的管理和社区排查的管控,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