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市生态能源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专题会议​

6月10日上午,市生态能源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宣教活动,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文件精神,新安全生产法和本部门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最后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上,市生态能源局负责人强调,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要切实承担起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要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积极为企业及沼气工程业主解决沼气设施安全生产上遇到的困难,常态化开展农村沼气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开展一次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和技能培训,确保农村能源事业平稳健康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