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渔洋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渔洋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围绕深入宣传、广泛教育、强化责任、推进整治等工作,全面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守牢安全红线,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的良好生产氛围。

     截止6月15日,渔洋镇安委会成员及相关企业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共走访企业30多家,巡查乡道路里程160多公里,全镇排查自建房近千余栋,悬挂宣传横幅50余条,发放安全宣传单一万余张,消除安全隐患40余处。

       下一步,渔洋镇将紧扣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精心组织策划安全专题宣讲、安全科普宣传、政企联动应急预案演练等系列活动,借力“线上+线下”媒体媒介,提升公众的知晓率和群众的参与率,增强安全宣传实效,营造全员参与、全员安全的氛围,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为渔洋镇发展红色文旅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