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会

7月1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宣讲会,并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骨干宣讲员、潜江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谢文专题授课。此次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和听取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涵,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显谱结合相关精神和工作实际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局上下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力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着力建设“四清”机关,弘扬“严紧细实”的工作作风,同时对标对表谋深谋实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加强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整治,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宣讲会上,谢文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全面准确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打造潜江特色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三个方面着手做了系统深刻的专题辅导。



此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阐释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力度,大家听后深受启发,对于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推动打造潜江特色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把握。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相关精神走深走实,自觉把应急管理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思考谋划,为全市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