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园林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9月13日,园林街道安委会组织召开当前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当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当前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一项及其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无死角,并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和宣传;要加强服装企业整治,城镇燃气、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消防、药店和“四类药品”管理,加大对辖区内防火安全检查、督查、巡查的力度,尤其要加强高层建筑、老旧小区、楼道充电等重点防火部位消防安全事故的防范。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围绕防范遏制有较大影响的安全生产事故,针对现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坚持预防与应急并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措施有力、应对得当,一旦发生事故或遇到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街道安委会,并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抢险和处置,妥善处理事故善后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