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熊口管理区举办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监管,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管理能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熊口管理区举办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管理培训,辖区14家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销售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培训老师围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法律法规、火灾爆炸事故预防与应急处置、事故现场急救方法、烟花爆竹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培训,后期学员将持续通过线上知识学习,并到达学习要求后参加线上考试。

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活动是一种高风险行业,从事这一高风险行业人员就务必学习与掌握有关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的安全知识。此次培训,有效提升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安全经营责任意识和安全经营法律意识,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的经营秩序,对提高烟花爆竹管理工作水平和预防烟花爆竹事故发生发挥重要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