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盛文军督办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9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调研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时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格对标对表,深化标本兼治,聚焦百姓烦心事、忧心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盛文军先后来到城区三支渠和莫解渠,通过实地察看和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水环境整治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推进办法。他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聚焦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要对标对表整改要求,注重从源头上、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加快工作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主体,互相协调沟通,坚持常态巡查,联合执法,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成效明显,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