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指尖”开发票 办事不跑路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龚川)“动动手指就能开票,以后再也不用跑大厅了”。以前跑大厅开劳务发票,在路上来回就要花上一个多小时,现在有了“楚税通”,随时随地都能开,不用排队,方便太多了!” 纳税人们在“楚税通”上代开完发票,兴奋地说道。

纳税人正在用手机开发票。通讯员 龚川 摄

智慧税务在原有自助办税、网上办税的基础上,逐渐探索办税新渠道,“指尖”办税应运而生。“楚税通”上线后,潜江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积极开展对纳税人宣传辅导工作。下载、安装、注册用户、实名认证、填写信息、支付税款、开具发票、开具完税凭证,一条龙式服务,确保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纳税人都能学会使用“楚税通”代开发票。

随着新区经济不断发展,个人代开普通发票业务量明显增多,大厅自助终端代开和委托邮政代开等方式,在一定程度上便利了群众,但这些代开方式依然会受到物理距离及上班时间的影响,纳税人代开发票仍需走出家门。目前,通过辅导纳税人使用上“楚税通”APP代开发票,通过让数据“多跑路”,实现让纳税人“不跑路”,个人代开发票实现“掌上指尖办”“随时随地办”,极大方便了纳税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