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湖北潜江:靠前服务一小步 优化营商环境一大步

“目前施工进展如何?各项手续办理齐全吗?”“最近连续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午间时刻要注意歇热。”近日,在湖北省潜江市重点工程项目现场,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站组织专班,向业主及施工单位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一项目负责人反映建设手续办理进度缓慢。潜江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站当即下达了《服务联系单》,现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并积极指导协调企业办理有关手续,全力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这是潜江市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缩影。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只有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才能真正解放生产力、提高竞争力。近年来,潜江市紧盯问题察民情,扛着责任解民忧,厚植情怀暖民心,聚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发展壮大。(文 连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