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靠前服务一小步 优化环境一大步

本报讯(记者 赵天祥)近日,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站组织专班到云尚智城项目现场,向业主及施工单位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展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难,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当了解到云尚智城项目手续办理进展缓慢时,该站主动靠前服务,当即下达了《服务联系单》,现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第一时间为项目建设手续办理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并积极指导协调企业办理有关手续,真正做到了帮助企业打通痛点、难点、堵点,全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自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建筑市场管理站坚持带着感情下基层,紧盯问题察民情,扛着责任解民忧,厚植情怀暖民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方位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活动,聚力优化营商环境,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更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