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积玉口镇:“一企一专员”服务企业解难题

本报讯(记者 刘小静 通讯员 严跃)近日,记者在积玉口镇大洋服装厂看到,百余台缝纫机整齐排列,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现场一派忙碌的生产景象。

“我们服装厂的4条生产线目前都在满负荷生产,日产量约1200件。”大洋服装厂厂长郑杰介绍,服装厂产品主要销往欧美等国家,今年计划全年生产服装30万件,产值可达1300万元。

据悉,今年5月以来,积玉口镇紧紧围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精心部署,专题研究,实施“一企一专员”包保方案,聚焦企业需求精准施策,全方位化解企业难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郑杰表示,自服装厂投产以来,积玉口镇政府主动对接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并提供跟踪服务,共组织5场招聘会,成功帮助企业招收工人40名,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

“实施‘一企一专员’包保方案,就是为了持续性、常态化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提供保障,持续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创新服务方式,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