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经济开发区熊口镇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本报讯(见习记者 周莹 通讯员 陈婧娴)7月31日,潜江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八一”双拥工作慰问老兵座谈会。会上,退休老干部讲述了从前奋斗的光辉岁月,围绕当前开发区发展建言献策。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老兵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贡献的力量,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革命传统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人员对多年来工委、政府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建设和谐社会再作贡献。

本报讯(记者 杨靖 通讯员 黄金金)7月30日,熊口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等,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让退役军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增进了彼此的联系与交流。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扎实推动拥军优属优抚安置政策落实,时刻把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并依托社会保障和救助体系,积极帮扶退役老兵等特殊困难优抚对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