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全国双拥办慰问“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亲属

    端午节前夕,受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委托,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提孜那甫乡提孜那甫村,看望慰问“时代楷模”、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拉齐尼·巴依卡的亲属,向拉齐尼·巴依卡致以崇高敬意,向他的亲属表示亲切问候,并赠送慰问金和慰问品。

  全国双拥办负责同志表示,拉齐尼·巴依卡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坚定推动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代表,是全国人大代表忠诚履职的杰出榜样,是新时代退役军人忠诚奉献的先锋模范,是爱国拥军、巡边护边的“帕米尔雄鹰”。他一家三代70余年爱国拥军、接力戍边;他十几年如一日与边防官兵一起巡边护边、保卫边疆;他勇救落水儿童用生命托举生命,义无反顾、大爱无疆。拉齐尼·巴依卡是全国双拥战线涌现出来的重大典型,他的先进事迹和英雄壮举,充分彰显了爱国拥军模范关心国防、奉献边疆的时代风采。

  据悉,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双拥办正在组织开展向拉齐尼·巴依卡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广大军民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不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