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实行“一企一管一监测”,精准治理企业污水

潜江认真实施潜江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一企一管”污水治理项目规划,对潜江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进水在线监测仪表实行“一企一管一监测”,仙桥化工、金澳科技、可赛化工等多家进水企业分设一套进水在线监测仪表,以加强企业污水集中治理,确保达标排放。

湖北潜江金华润化肥有限公司原来有企业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厂区雨水3个排口,全部直接排入汉南河,通过园区管网改造后,按照“污水上管架、雨水走地下”的原则完善了雨污分流。工业废水总排口安装在线监测设施,经提升泵通过园区污水管网进入工业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经收集池通过污水管道抽至企业终端污水处理中进行预处理,排入工业污水处理厂;修建雨水应急池,收集的初期雨水抽至企业终端污水处理中进行预处理,排入工业污水处理厂,实现了污水集中深度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