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助力青山绿水 潜江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取得实效

连日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坚持打赢“防风险、保安全、迎两会”攻坚战目标,结合我市实际,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环境风险隐患专项排查。

此次排查共组建了5个小组,分别对各自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企业进行环境风险隐患全面排查,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建立环境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制度,危废暂存间的建设、存量情况,核对出入库台账记录及转运电子联单执行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及管理情况,事故应急池设置的位置、容积是否符合要求,并指导企业按要求管理、储备应急物资。

“我们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共排查企业69家,未发现环境隐患问题。”该支队负责人表示,将持续着眼环境风险事故防范,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生态环境风险隐患自查,补全应急设备,严堵环境安全漏洞,全力筑牢生态环境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