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召开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如期完成我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各项目标任务,2021年6月30日,我市组织召开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会。副市长刘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湖北省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印发了《潜江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方案》及排污口管理责任清单,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刘冰对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做了重要讲话。刘冰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扭住入河排污口这个“牛鼻子”,把这个重要的基础性底数摸清楚、整治好,为改善长江水生态环境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刘冰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好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各项工作落实。准确把握“一口一策、一抓到底”的工作方略和“稳扎稳打、注重实效”的总体原则,做好质量管控,分类对待。

刘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联动、同心协力,推动工作走深入实;要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周密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职责分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市政府将采取通报批评、工作约谈、纳入政府督查等各种措施积极推进全市排污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力争年底前完成入河排污口溯源、分类与编码、树立标志牌、科学制定“一口一策”方案,并完成一批立行立改任务,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