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省环境执法监督局来我市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现场“回头看”检查

5月25日至5月26日,省环境执法监督局三级调研员李志军一行4人来我市,对我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检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彭振天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对高石碑镇、王场镇、泽口街道办事处、竹根滩镇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抽查检查。共检查6个点位现场整治情况,其中工业排污口4个(含2个典型案例),城镇生活污水排污口1个,农业农村排污口1个(为典型案例)。重点检查整治措施是否执行落实、整治目标是否达到、问题是否得到解决;现场重点抽查水质超标排污口溯源是否精准、责任单位是否明确、整治目标是否科学合理等内容,并现场听取了各地关于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潜江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现场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他强调,潜江要继续深入做好汉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工作“回头看”工作,要充分认清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溯源精准,整治措施科学合理,责任单位具体明确,整治成效明显;要压实各地各部门职责,做到权责清晰,严守整治标准,保证整治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