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部署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月22日,潜江市召开2022年市生态环委会全会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视频会,会议通报2021年度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考核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守牢底线。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决守牢生态安全底线,让美丽潜江、绿色崛起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底色。

会议要求,要攻坚克难,持续发力。要以最强决心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要以最快行动全力整改突出问题,全面完成中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以最硬举措深入开展污染防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以最实担当推进优化产业结构,有序推进绿色发展;要以最大力度统筹抓好城乡环境,加快治污工程建设步伐。同时,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加大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执法力度,共同推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协同推进。全市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责任要分线压紧、全面压实,监管要更加完善、全面从严,考核要强化激励、全面见效,督促推动各地各部门真抓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