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2022年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四帮扶组进驻潜江动员会召开

6月16日,2022年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四帮扶组进驻潜江动员会召开。第四帮扶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刘成付,副市长赵曜参加。

刘成付就帮扶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全省“十四五”环境空气质量目标已确定,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帮扶工作要聚焦臭氧和PM2.5协同管控,紧盯重点源项、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通过现场帮扶、技术帮扶等方式,督促指导潜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对帮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帮扶组将及时反馈市政府,各部门要依法依规正视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措施,不搞一刀切,确保成效。

赵曜表示,省大气攻坚第四帮扶组一行莅临潜江开展大气攻坚帮扶行动,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省生态环境厅对潜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主动认领问题,全力推进整改;完善工作机制,实施常态化管理。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好排查,及时研判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强力推进整改,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