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帮扶组来潜开展化工园区污水收集处理调研帮扶活动

8月19日20日,省生态环境厅化工园区污水收集处理调研帮扶第三组对潜江经济开发区和江汉盐化工业园污水收集处理情况开展调研帮扶。

调研帮扶组一行先后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料、现场指导等方式,对园区规范管理、企业管理、管网建设维护、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运行维护、园区应急风险防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帮扶组对潜江市化工园区污水收集处理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园区企业在初期雨水收集处理、企业台账建立不规范、园区污水处理厂应急能力不足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

通过本次调研帮扶,进一步摸清了潜江市化工园区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行现状,查找出园区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研究给出了应对措施或建议,重点加强化工园区风险防控,进一步规范化工园区水污染防治工作,为规范我市化工园区建设和认定管理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