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中秋期间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为积极预防并妥善处置突发环境事件,确保中秋节期间全市生态环境安全。潜江市加强生态环境隐患排查,中秋节假期间,潜江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对重点企业开展了环境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环境安全隐患排查的内容为:部分重点企业环境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制度建立情况,危废暂存间的建设、存量情况和核对出入库台账记录及转运电子联单执行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及管理情况,在线监控装置运行及维护情况,检查事故应急池设置的位置、容积是否符合要求,并且指导企业按要求管理、储备应急物资。

    下一步,潜江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将持续着眼环境风险事故防范,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生态环境风险隐患自查,补全应急设备,严堵环境安全漏洞,全力筑牢一方生态环境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