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潜江市召开工作推进会部署全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9月23日,在集中收听收看生态环境部部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推进会后,潜江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溯源整治攻坚提升专项行动指挥部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全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市政府副市长赵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就下一阶段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关于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的具体安排,按照生态环境部提出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

    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传导整治压力。各地、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紧绷思想之弦不松懈,切实增强抓好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严肃认真对待,坚决做到立即整治、全面整治、彻底整治,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治任务。

    二是要认领任务,加快推进整治工作。各责任单位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认领整治任务,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确保完成全年整治任务。对存在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统筹调度,协调各方力量推动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市指挥部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好指导的责任,确保整治工作按时按要求完成。

    三是要压实责任,加强检查督办。市指挥部办公室要定期督办指导,调度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政务督查室要敢于动真碰硬,开展督导检查,推动整治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