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2020年度潜江小星星幼儿园部门决算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5539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小星星幼儿园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08:57:53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08:57:53 名  称: 2020年度潜江小星星幼儿园部门决算

2020年度潜江小星星幼儿园部门决算

  录

一、潜江市小星星幼儿园概况

1、主要职能

2、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3、主要工作总结

二、潜江市小星星幼儿园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关于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关于2020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关于2020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5、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关于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9、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潜江市小星星幼儿园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1、附件

  2020年部门决算于2021年10月13日经市政府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部门决算管理制度》和《湖北省省直部门决算批复办法》等规定,现将我单位2020年度部门决算予以公开。

第一部分  潜江市小星星幼儿园概况

一、  主要职能

为学龄儿童提供保育和服务,幼儿保育、幼儿教育。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单位决算是:潜江市小星星幼儿园2020年决算

三、主要工作总结

2020年,市小星星幼儿园主要任务是:对幼儿进行教育和看护,保障幼儿的健康和安全。围绕上述任务,重点完成了以下工作:

    1、认真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全面贯彻《幼儿园工作条例》和《幼儿园工作规程》。主持制定全园工作计划和各项规章制度,确立分级管理目标,建立结构合理、协调灵活、反馈及时的科学管理机制。定期召开园务会,深入第一线检查各项工作实施情况。

2、负责全园教职工的聘任,调整园内工作人员结构,定期对保教工作人员进行考核并做出正确评估。

3、把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进行疫情防控措施,健康监测机制。

  4、全面了解教育、教研、卫生保健及膳食管理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尽量减少工作中的失误。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工会及教代会的作用,发扬民主,尊重人格,加强“爱心、和谐、团结、向上”的园风建设。

  5、全面掌握教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开展经常性的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修养。关心教职工的生活,改善生存环境,维护合法权益,增强向心力,提高凝聚力。

  6、定期召开家长会,展示教育成果,宣传家教方法,听取家长意见,提高办园质量。

  7、及时了解国内外幼儿教育动态,研究幼儿教育新成果,关注幼儿教育发展的新动向。

  8、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第二部分  潜江市小星星幼儿园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199.79万元,支出总计178.4万元。由于2020年疫情影响,上半年未开学,退幼儿保教费40.93元,归还生活费至后勤20.08万,实际收入相比去年降低了21.91%

二、关于2020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199.79万元,其中:非税收入163.79万元,其它收入36万元。

三、关于2020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78.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8.4万元

四、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非税收入总计163.79万元,支出总计158.12万元,其中教育支出158.12万元。

五、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支出178.4万元,教育支出158.1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88.63%。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78.4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因为疫情原因导致上半年未开学,退幼儿保教费40.93万元,,归还后勤生活费20.08万元,占支出总计34%.,基本支出53.96万元,占支出总计30%.社会保障费用64.72万元,占支出总计36%.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220万元,支出决算为178.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1%。预决算差异原因:由于疫情爆发,2020年上半年没有开园,幼儿园无收入,教师2-7月工资未发。

六、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58.12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96.4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二)公用经费61.65万元,主要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专业材料费

七、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我园无“三公”支出情况。

八、关于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园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九、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处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不属国有资本经营单位。

  第三部分  潜江市小星星幼儿园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部门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部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部门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6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7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部门公开08表)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部门公开09)


相关链接:

附件:209002潜江市小星星幼儿园(2) 公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