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曹禺文化产业园 管理办公室 2022年部门预算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282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化事业发展中心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25日 13:48:27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5日 13:48:27 名  称: 市曹禺文化产业园 管理办公室 2022年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市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概况

一、 部门主要职责

二、 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市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二、关于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三、关于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四、关于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五、关于2022年政府性基本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六、关于2022年部门收支预算情况的说明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八、名词解释

第三部分  市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2022年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部门公开表1)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部门公开表2)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部门公开表3)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部门公开表4)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部门公开表5)

六、部门收支总表(部门公开表6)

七、部门收入总表(部门公开表7)

2022年度潜江市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

部门预算

2022年度部门预算于2022年1月7日经市财政局批复(潜财预【2022】1号),按照《预算法》规定及预算公开工作的要求,现将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2022年部门预算予以公开:

第一部分

市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根据潜编【1987】164号文件,原潜江县影剧院更名为潜江县剧院,1988年县改市后变更为潜江市剧院,属经营性管理的事业单位,相当股级单位。2020年7月,潜江市剧院撤销,资产及人员全部并入潜江市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

单位主要职责是:

开发旅游资源,服务旅游行业,优化旅游环境,负责曹禺文化产业园园区内的建设管理及相关工作。

二、部门预算部门构成及基本情况

从预算单位部门构成看,我单位内设3个科室:办公室、财务科、场务科。

潜江市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是市市文化事业发展中心下属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单位现有职工42人,其中在职职工18人(全额财政供养人员1人,事业编制人数14人,合同制人数3人),退休人员24人。

单位现有资产总额164.7万元,其中流动资产58.3万元,固定资产及无形资产总额106.4万元。

第二部分

江市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含名词解释)

    一、关于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22部门预算总收入233.69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93.69万元、单位自有资金收入40万元;部门预算总支出233.69万元,包括财政拨款支出193.69万元、其他资金支出40万元。财政拨款收支总193.69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63.6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一般非税收入130万元。支出包括:人员类项目支出140.92万元、公用经费项目支出0.58万元、其他运转类项目支出52.2万元。

二、关于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结构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93.69万元,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65.7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27.99万元。包括:人员类项目支出140.92万元,占72.8%;公用经费项目支出0.58万元,占0.3%;其他运转类项目支出52.2万元,占26.9%。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具体使用情况

1、2022年人员类项目支出预算数140.92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加7.99万元,增加的原因是2022年增加了一个全额财政拨款人员。

2、2022年公用经费项目支出0.57万元,无法与上年执行数进行对比,原因是2022年增加一个财政拨款人员,其余人员均为自收自支人员,预算测算时,将自收自支人员公用经费都列入不可预见公用经费支出。

3、2022年其他运转类项目支出52.2万元,与上年执行数持平。

三、关于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41.5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140.92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性支出、离休费、退休费、生活补助。

    公用经费0.58万元,包括办公费0.46万元,工会经费0.12万元。

    

四、关于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三公”经费中,公务接待费预算数为1.5万元,在不可预见公用经费中列支,一般公共预算经费中没列支“三公”经费。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险费,无因公出国出境费。

五、关于2022年政府性基本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2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关于2022年部门收支预算情况的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本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本部门2022年收支总预算233.69万元。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本部门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主要原因是2021年举办曹禺文化周,单位已更新改造了大部分设备设施,次要原因也是因为单位资金来源有限,先要保障人员经费支出。

八、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是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三公”经费是指:指用于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五)“政府采购”是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

第三部分  单位2022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部门公开表1)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部门公开表2)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部门公开表3)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部门公开表4)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部门公开表5)

六、部门收支总表(部门公开表6)

七、部门收入总表(部门公开表7)

八、部门支出总表(部门公开表8)

九、政府性基金项目申报表(部门公开表9

                          潜江市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

                               2022年1月23日 


相关链接:

附件:曹禺文化产业园管理办公室预算公开表格.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