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2016年度潜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部门预算说明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7460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联 发文日期: 2016年02月19日 00:00:00 文  号:无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6年02月19日 00:00:00 名  称: 2016年度潜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部门预算说明

按照预算公开工作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一、 部门主要职责

 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主要职责是:团结带领全市文艺工作者,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组织、引导文艺工作者学习党的文艺理论,使全市文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办公室。

 行政编制1人,事业编制3人。其中正科2名,副科1名,科员1名。

  三、部门主要工作任务

   2016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主要任务是:对团体会员进行组织、协调、联络、指导、服务,向有关方面反映团体会员的情况和要求;沟通党委、政府、社会各界与文艺界之间的民主协商渠道,充分调动文艺工作者创作积极性。

      围绕上述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与政府主管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群众团体密切合作,开展文艺活动,共同发展全市文化艺术事业;组织、鼓励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勤奋创作,出人才、出优秀作品。

(二)、参与制订全市文艺创作和文艺事业发展规划,研究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和创作氛围。

(三)、组织开展学术研讨活动;参与提高市民文化素质和城市文化品位的有关工作。

(四)、加强与市外文学艺术团体和文艺界人士的联系,开展国际民间文化交流活动,扩大我市文艺界的影响。

(五)、维护文艺工作者和文艺团体的合法权益;在团体会员的正当权益受到侵犯时,依法采取保护措施。

(六)、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16年, 收入预算为181.92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65.92万元,上年结转收入1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181.92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7.98万元,公用支出11.44万元,项目支出142.5万元。

   五、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无)

   六、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8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接待费

2016年预算安排3万元。主要用于日常方面的接待活动。与年相比支出无变化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6年预算安排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与年相比支出无变化。

七、预算公开表格如下(数据为零的挂空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支出预算总表

(三)人员经费表(一)

(四)人员经费表(二)

(五)公用经费支出明细表

(六)项目支出表

(七)政府采购预算表

(八)非税收入征收预计表

(九)非税收支明细表

(十)单位基础信息表

(十一)三公经费支出明细表

(十二)单位新增资产配置计划表

(十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预算表

 

 

文联2016年预算表.xls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