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2021年度“对口支援巴东经费”项目自评结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855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发改委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16:16:42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8日 16:16:42 名  称: 2021年度“对口支援巴东经费”项目自评结果

一、自评结论

(一)自评得分经综合评价,2021年度“对口支援巴东经费”项目自评得分100分。

(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1.执行率情况。

2021年度“对口支援巴东经费”项目年初预算批复40万元,全年执行数40万元,执行率100%。

2.完成的绩效目标。

1)数量指标:支援巴东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个完成率100%。

2)质量指标:资金使用合规,完成率100%。

3)时效指标:支援巴东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支付时间2021年7月,完成率100%

4)成本指标:支援巴东基础设施建设资金30万元,项目工作经费10万元,完成率100%。

5)社会效益:加快库区移民安稳致富,促进库区社会和谐稳定,完成率100%。

6)满意度指标:援受双方满意度100%,完成率100%。

3.未完成的绩效目标。

无。

(三)存在的问题和原因

无。

(四)下一步拟改进措施

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项目支出管理的规范性、科学性。

二、佐证材料

(一)基本情况

1.项目立项目的和年度绩效目标。

1)项目立项目的:1、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件鄂政办发〔2014〕15号《关于进一步深化三峡库区对口支援促进移民安稳致富工作的意见》第三点第三条“与库区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将对口支援资金纳入本地财政预算,在新一轮对口支援规划确定的资金额度基础上每年增长10%。2、《水利部办公厅关于保持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合作规划衔接期政策措施稳定的函》(办移民函[2020]661号)

2年度绩效目标:推进三峡库区承接量大转移,促进库区产业结构调整,做好库区社会公益事业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地灾避让搬迁等方面的对口支援,帮助解决库区移民搬迁安置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库区经济社会发展。

2.项目资金情况。

“对口支援巴东经费”项目资金40万元已由市财政局全额拨款,用于支援巴东基础设施建设资金30万元,调研支援项目、差旅等工作经费10万元,全年实际支出金额40万元

(二)部门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潜江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预算绩效管理年度目标考核工作的通知》(潜财绩20215号)要求,我委成立绩效自评工作小组,按照前期准备、现场评价、撰写报告和提交报告四个阶段,以现场评价为主的方式,对我委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自评在收集评价证据资料、细化评价指标及评价标准的基础上,采取查阅账册、抽查凭证、核对原始记录、询问相关人员等方法,对所收集的资料进行综合分析评价,形成评价结论,通过修改、完善形成正式报告

(三)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预算执行情况分析。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良好,预算执行100%

2.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2021年度产出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完成率100%。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2021年度效益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完成率100%。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2021年度效益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完成率100%。

(四)上年度部门自评结果应用情况

上年度自评结果为优,该评价结果与2021年度部门预算挂钩。

(五)其他佐证材料

无。

附件:潜江市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评分表

市发改委2021年对口支援巴东经费-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评分表.xls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