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潜江港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9957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发改委 发文日期: 2021年06月29日 10:05:46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29日 10:05:46 名  称: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潜江港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潜发改审批〔2021〕236号


湖北省潜江市港航管理局:

你单位《关于审批潜江港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单位建设潜江港船舶溢油应急设备库项目(项目代码2020-429005-55-01-030029)。项目单位为湖北省潜江市港航管理局。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汉江右岸,引江济汉出口处下游,潜江港兴隆港区高石碑作业区内。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

项目主要建设处理溢油能力50吨的应急设备库1处,含1艘44.8米长浮式移动库及接岸设施,共一个泊位,靠泊1艘24.98米长多功能拖船,浮式移动库的设备库房面积为400平方米,内选配液压手推车和电动液压升降叉车等装卸机械和应急卸载设备、围控设备等多套溢油清控装备。配套建设相关接岸、供电、给排水等设施。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3891.45万元。资金来源为你单位自筹解决。

请进一步完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6月2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