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杨市街道佘口村农村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4659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发改委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5日 10:54:34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5日 10:54:34 名  称: 关于杨市街道佘口村农村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潜发改审批〔2021286


潜江市杨市街道办事处

单位《关于佘口村农村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原则同意杨市街道佘口村农村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设项目立项(项目代码:2107-429005-04-01-673660),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及建设内容

该项目位于杨市街道佘口村,项目总建筑面积650平方米,主要新建便民服务大厅、图书室、老年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妇女之家、儿童之家、档案室等。项目不得用于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建设。

二、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15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你单位自筹解决

请你们据此批复,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抓紧办理规划选址、用地预审、节能评估等相关前期手续,及时报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否则不得擅自开工建设。

潜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72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