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对招标代理机构及责任人员违规行为的处罚标准及办理流程图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4651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16:36:41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16:36:41 名  称: 对招标代理机构及责任人员违规行为的处罚标准及办理流程图

一、违法情节一般 

1.违法情形:招标代理机构及责任人员违规行为造成一定后果的。

2.处罚标准:处五万元以上二十五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处单位罚款数额百分之五以上百分之十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

二、违法情节较重

1.违法情形:招标代理机构及责任人员违规行为情节严重的。

2.处罚标准:暂停直至取消招标代理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附件:办理流程图

办理流程图.jpg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