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等专项整治行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5279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17:0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17:00:00 名  称: 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等专项整治行动

1、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办公室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电线电缆和防爆电气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电线电缆作为重要工业产品,其质量状况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公共安全。重点对电线电缆集中地进行监督抽查,以销售“打折”产品为监督抽查重点,发现产品不合格或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的,及时进行查处,净化市场,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公共安全。

2、《潜江市2020年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守护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突出监督抽查儿童玩具学生文具、儿童服装、儿童口罩、婴童用品等产品,与学生、儿童健康成长密切相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论高度关注的,夯实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安全保障线、让儿童、学生穿得称心、用得舒心、玩得开心。

3、按照“双随机”要求,监督科对我市纤维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双随机。

现拟于四季度对电线电缆、儿童、学生用品开展监督抽查。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0月26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