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一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无法送达检验结果公告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15988 主题分类: 质量监督 发布机构: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5月09日 16:3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9日 16:30:00 名  称: 潜江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一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无法送达检验结果公告

2022年3月,潜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对本市产品质量实施了监督抽查。按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已向被抽检产品的标示生产企业邮寄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通知书》、《检验报告》和《复检须知》。但有部分抽检判定为不合格产品的抽检结果通知书邮件被退回。现将有关产品抽检结果进行公告送达(相关产品信息见附件)。

请相关产品生产者或者相关权利人自公告之日起15日内,向我局领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通知书》、《检验报告》和《复检须知》,逾期未领取的,视为送达;对抽检结果如有异议,应于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我局提出复检申请,逾期未提出复检申请的,视为放弃此项权利。

有关产品抽检结果及其他具体事项,产品生产者或相关权利人可向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科咨询。

联系人:嵇小林,联系电话:0728-6244084


附件:潜江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一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无法送达检验结果的产品名单.xls




2022年5月9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