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2023年度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回头看”市级抽查顺利开展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7810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9月11日 08:5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1日 08:55:00 名  称: 2023年度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回头看”市级抽查顺利开展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土壤、地下水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湖北省重点监管单位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省工作部署,我市组织相关土壤污染重点监管企业开展土壤污染隐患排查“回头看”,根据各企业“回头看”进展,8月30日组织召开了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隐患排查“回头看”市级抽查会议。组织专家对对潜江市方圆钛白有限公司、潜江市远达化工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对土壤隐患排查“回头看”报告进行技术评审,会上参会单位与专家们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形成了意见。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的监管,督促指导企业完成隐患风险点整治工作,切实较少对土壤污染的隐患风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