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2022年11月30日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11月30日0-24时,潜江市新增5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其中1例为隔离管控人员中检出,4例为外省反潜闭环管理人员中检出,经专家组研判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上述5名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71:居住于园林街道樟华国际小区4栋。

无症状感染者72:系闭环管理的新疆返潜人员。

无症状感染者73-75:系闭环管理的广州市海珠区返潜人员。

目前,上述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已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以上人员活动轨迹经比对与11月30日公布的轨迹重合,无新增点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咽喉痛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