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关于开展2023年高中学校教师解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5464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潜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13:2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13:25:00 名  称: 关于开展2023年高中学校教师解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高中学校:

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要求,结合我市教师队伍现状,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加强骨干教师群体建设,努力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现代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新型教师,经研究,决定开展高中学校教师解题竞赛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各公办高中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3年2月28日以后出生)的所有教师。

二、测试学科

高考所有文化科目。

三、测试时间

3月上旬。

、测试内容

高中科目学科知识,试卷题型及结构同高考卷。

五、测试方式

闭卷测试。

、测试结果运用

(一)教师测试结果。测试成绩优秀的教师,将予以通报表扬;测试成绩不合格的教师原则上不能参加当年的评先评优、岗位晋级、职称评审、岗位调动等;凡未经批准不参加考试的或在考试中违规的教师,两年内不得评优评先、岗位晋级、职称评审、岗位调动,并全市通报批评

(二)单位测试结果。对排名靠前的学校在评优评先、职称评审等方面适当予以倾斜。

其他工作

各校要认真核实参赛人员信息,确保教师应赛尽赛。各校于2023210日前,将附件1、2纸质档由学校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报教师科,电子档Excel电子表格的形式送至邮箱:776287749@qq.com。

             2023年1月1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