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教育局关于同意筹设潜江市王场镇蓓艺幼儿园的批复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3744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潜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3日 16:4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3日 16:40:00 名  称: 市教育局关于同意筹设潜江市王场镇蓓艺幼儿园的批复

王场学区

你区报送的《关于筹设潜江市王场镇蓓艺幼儿园的请示》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和《潜江市民办学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经市教育局审核,同意筹设潜江市王场镇蓓艺幼儿园。举办者为代兵,办学性质为民办幼儿园,筹建地址为潜江市王场镇生态绿道还建房小区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筹设期为三年。

筹设期间严格落实各项标准:一是创设良好教育环境;二是配足配齐专任教师;三是加强安全防护。同时不得招收学生,不得违反法律法规集资办学等。

希望你督促举办者积极创造条件,加快完成各项筹建工作,如期申请正式设立。

此复。

202332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