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开展节前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999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旅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4月30日 23:0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30日 23:00:00 名  称: 潜江开展节前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为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安定有序,推动全市文旅市场安全运营,4月20日以来,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对网吧、KTV、影剧院和体育运动场馆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标识设置的位置、数量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灭火器材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工作人员是否熟知灭火器使用操作程序,并明确自身安全职责。同时,要求经营单位落实“五一”期间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人员扫码、登记和测温措施及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发现疫情要及时上报,严格落实场所内外的日常消毒,保持卫生整洁,及时补充场所内的防疫用品,确保在营业中不出现任何状况。

此次专项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90余人次,检查网吧80家次,歌舞娱乐、游艺娱乐场所30家次,影院24家次,旅行社4家次,游泳场馆3家次,A级景区2家次,现场排查安全隐患3处,整改落实3处,纠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39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