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七彩阳光”儿童暑期夏令营开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23324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29日 09:44:2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29日 09:44:20 名  称: 潜江市“七彩阳光”儿童暑期夏令营开营

近日,潜江市“七彩阳光”暑期夏令营如期开营了。一群致力于探索生命潜能,陪伴生命成长的大学生志愿者,在3名专业社工的指导下,每日在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门口,为参营的孩子们测量体温、问候引路,向送孩子的家长们介绍活动、了解情况

10个孩子,10个不同的世界,13名大学生志愿者带着最美好的期许,细心地陪伴他们的“弟弟妹妹”,游戏中观察他们的表现、交流中探究他们的特长7岁的小懿是本次参团年龄最小的男孩子,因为父母平时工作比较忙,特别希望能在本次活动中增加活动规则感,培养他良好的行为习惯。15岁的小玨是大家眼中的游戏王和内向男孩,因为酷爱游戏常常可以很长时间不与人交流,变得越来越内向。一天的活动临近结束,小朋友与志愿者哥哥姐姐互相表达自己一天的感受和收获,“我喜欢志愿者哥哥,喜欢这个温馨的地方,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我想明天早点过来……”12岁的小壮牵着志愿者哥哥的手告诉我们。

“本次夏令营是在团市委、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的一次儿童关爱保护公益活动,活动也得到了部分家长的赞助。我们将充分发挥社会工作专业引领作用,为更多热心公益的志愿者提供社会实践机会,在活动中提升儿童幸福指数,引导家长发现儿童潜能,转变教育方法,陪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本次夏令营的活动负责人王碧玉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