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举办“2020年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班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5842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18日 14:51:17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8日 14:51:17 名  称: 潜江市举办“2020年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班

为大力发展养老事业,提升养老护理员技能水平,11月9日上午,潜江市举办“2020年养老机构护理员”培训班。

培训期间,潜江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成莉就养老事业发展需求方面相关内容进行了政策性讲解。随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就业创学培训科科长李杰从培训纪律、目的、劳动技能提升等多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泰峰康养院护理员代表也做出了表态性发言。

据悉,此次培训由市民政局、市就业局共同主办,由泰峰康养院承办。武汉市武昌区社会福利院院长黄莉为学员们授课(曾任: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政部养老机构生活照料服务规范修订专家评审团成员)此次培训弘扬了爱老敬老精神,提供了劳动就业政策支持,促进了潜江市养老服务事业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