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2021元旦春节期间“情暖童心”儿童青少年关爱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喜庆落幕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0833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2月08日 09:4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8日 09:45:00 名  称: 潜江市2021元旦春节期间“情暖童心”儿童青少年关爱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喜庆落幕

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四,正值中国传统小年,由团市委、市民政局联合主办的“潜江市‘情暖童心.假期嘉年华’儿童关爱系列主题活动”在“年味中国/饺子合家欢”主题中喜庆落幕。

在疫情防控期间,春节来临之前,为留潜过年及留守困境儿童组织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关爱保护活动,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给孩子们一个特别而快乐的假期。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而喜庆,孩子们在志愿者“家长”的陪同下,和面擀面皮,切菜和剁肉馅,认真而细致地学习包饺子、煮饺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年味十足。

整个“潜江市‘情暖童心.假期嘉年华’活动”是按照疫情防控和假期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要求,在寒假期间结合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需求策划的系列活动。目的是有效提高我市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心理素质、开发潜能增强他们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和自我意识等方面的适应、自我调节、适当求助、健康成长的能力

活动结束后,市为保中心负责人表示,后期,我们将进一步深化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形式,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