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开展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803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15:2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16:25:00 名  称: 食品安全宣传周工作开展情况

     8月5日,我市全面启动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旨在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提升智慧监管能力,实现食品安全共治共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参与度,宣传周期间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直相关部门推出了食品安全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答题竞赛”、农产品质量安全“你点我检”“食品免费快检”“粮食实验室开放日”等活动,展示科技成果、强化农产品安全监管参与度、激发科普热情。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通过一系列主题鲜明、有特色、有内涵的宣传活动,引领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