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市场监管局药品医疗器械工作上半年 总结暨下半年部署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1399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15日 10:46:45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5日 10:46:45 名  称: 潜江市市场监管局药品医疗器械工作上半年 总结暨下半年部署会议召开

7月15日上午,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药品医疗器械工作上半年总结暨下半年部署会议,会议由分管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副局长郑绍寿主持,全体监管所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对前期开展的全市药械监管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药械化监管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郑绍寿局长强调,药械监管工作自上而下高度关注,各单位要按照职能划分,全力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主责主力,深入推动药械管理水平提高;二是要用心用力,踏实开展医疗机构规范化管理工作,按要求实施,在时间节点前完成任务;三是要同心协力,与当地政府、卫生院积极沟通、齐抓共管有效开展药械管理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