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潜江市市场价格监测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433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发改委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3日 10:58:36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3日 10:58:36 名  称: 潜江市市场价格监测情况

为及时掌握市场动态,工作专班定时城区各商超及集贸市场主要生活必需品和服务价格进行巡查,了解市场价格及供应情况,确保市场价格基本稳定。

10月13日巡查情况如下:城区4大商超及各集贸市场货源充足、供需平稳;今日监测的13种蔬菜4涨2跌7平,均价为每500克3.43元,因部分本地蔬菜产量减少外地大棚蔬菜上市运输成本增加,导致价格上涨(涨幅较大的有茄子、芹菜等);随着气温回暖部分蔬菜产量增加,部分蔬菜价格有所小跌,跌幅未超过5%;其他蔬菜价格保持平稳;本期猪肉类、淡水鱼类、其他调料类价格均保持平稳。各大药房防疫物资及药品储备充足,价格平稳卫生室不得接待发热人员,药店出售感冒药必须实名登记。

                   潜江市价格监测中心

                   2022101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