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学校为毕业生定制专属廉洁“大礼包”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6386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14:55: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14:55:00 名  称: 学校为毕业生定制专属廉洁“大礼包”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廉洁从业意识,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1日下午,学校举办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专属廉洁“大礼包”。

现场,师生集体观看专题教育片,以案为鉴,接受廉政文化洗礼,警示学生党员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打开“大礼包”,系列精挑细选的廉洁书籍摆放其中,有《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等。“这份礼物非常珍贵,我将持续培育自己的廉洁品质,切实筑牢防线,遵守职业道德,努力做到廉洁从业、文明执业。”19级播音主播专业毕业生吴承泽感慨。


“从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身上,我感受到了共产党员淡泊名利、甘为孺子牛的情操。”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田卉表示,要始终做明理之人,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要始终保持清廉之心。“我们当有新担当、新作为。让我们一起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今天,我想为大家分享三个‘jing’。”学校纪委书记黄超寄语毕业生:“一要‘静’,要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必须一开始就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就如同穿衣服扣扣子一样,如果第一粒扣子扣错了,剩余的扣子都会扣错;二要‘敬’,要干一行爱一行,拒绝‘躺平’文化;三是‘净’,要一开始就树立干干净净做事的意识,以案为鉴,不要让自己的精神世界全部沉浸在网络上,关掉电脑、手机,多到外面走走、看看。”

学校纪委委员、各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百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