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共青春话成长 校长与学生“面对面”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6389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14:00:00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14:00:00 名  称: 共青春话成长 校长与学生“面对面”

近日,学校举行“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校长李飞与20多位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共话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共商共议和谐校园建设。副校长邓绍汉、刘纯梓等参加。




“教室的插板不够”“食堂菜品不够丰富”“每天上学放学要穿过国道,有安全隐患”......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生活服务、校园管理、学习实践、专业建设、舆论管控等话题敞开心扉,与校长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飞等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落实,暂时解决不了的说明原因。“今年暑假,学校会对美术楼教室进行改装。其他的计算机教室也会加装更多的插座。”“学校正在与政府部门积极协调。”“电子阅览室的电脑,今年暑假将全部换成新的。”“查寝会一如既往地贯彻下去,这是关系到学生人身安全的大事,容不得一丁点马虎。”



李飞表示,学生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和看待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立足实际,积极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对于同学们着急的事、要紧的事、困难的事,学校将充分利用现有条件,量力而行,全力而为,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校长们仔细倾听每一条建议并一一记录。我也会将座谈会精神带到班级、带到宿舍,让身边更多的同学了解学校建设与发展。”学生代表王艺杰表示。

“面对面”活动既是我校青年学子参与学校治理和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也是学校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有力举措。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