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副市长赵曜指导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6420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16:04:35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9日 16:04:35 名  称: 副市长赵曜指导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9月12日上午,副市长赵曜到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指导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办副主任张昊、市卫健委主任彭家洪,以及市公安局、市交通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学校党委书记李飞介绍了学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学生返校流程、返校后的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赵曜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开学工作准备情况,研究了学生闭环转运、交通管控、核酸检测等主要问题。赵曜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要压实责任,确保开学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