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省委宣讲团成员李学锋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7562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17:06:15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17:06:15 名  称: 省委宣讲团成员李学锋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3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在我校作了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宣讲,全体校领导、教职工参加。

李学锋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和重要成果,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市委宣讲团成员董元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这是对党的现代化理论的一个重大丰富和发展,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一个重大亮点,也是一个重大创新点。“作为一线教师,我将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把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精准融入课程中,精心做好教学设计。”

党委书记李飞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李飞指出,要紧密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入研究职业教育办学规律,深入研究国家大政方针,深入对接区域产业发展实际,切实推进学校的转型提质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