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导师陈滢博士来潜宣讲“互联网+”大赛项目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3629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江汉艺术职业学院 发文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16:31:22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16:31:22 名  称: 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导师陈滢博士来潜宣讲“互联网+”大赛项目

5月30日晚,全国首批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陈滢博士,在江汉艺术职业学院宣讲“互联网+”大赛项目。

   “把教育融入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有机衔接!” 陈滢博士梳理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点,详细分析“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构成、项目要求、参赛要点。 

   据介绍,陈滢博士积极参加双创教育工作,是受聘担任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多所大学双创导师和顾问,在双创和专创融合教育理论与实践方面有独到见解。 

   “‘互联网+’大赛成为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是高校深化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同时也是高校双创盛会。”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借此机会,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持之以恒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