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回应信箱留言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1050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05日 09:10:29 文  号: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05日 09:10:29 名  称: 回应信箱留言

有网友在市长信箱留言:为什么潜江客厅二期到现在都还没有动工, 年底就交房了,现在还没开始施工,能交房吗会不会烂尾 如果还不开工的话,到时候赶工期, 施工质量有保障吗, 我们老百姓也是血汗钱买的潜江客厅, 两年了,连四栋楼都没有盖好,这样的进度,不知道政府有没有管 政府有没有替我们老百姓考虑一下,我们辛辛苦苦挣了钱都被商家给吞了我们现在是上班也上网,吃饭也吃不好每天都为这个事发愁,望政府早点给我们解决,早点动工,早点交房

收到网友留言后,我局迅速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卓尔潜江客厅二期已纳入保交楼政策,后续有国家资金支持,不会烂尾。目前由于二期有四栋房子还未建设,住建局要求建设单位出具具体方案,对已开工建设的四栋房屋持续建设外,还要确保房屋交付时的功能使用,如:地下室、配电房、水泵房、消防设施等。

目前二期已在做前期复工准备,二期要参照一期的方式出具施工进度方案,确保不逾期。住建部门会按照施工方案督促,敬请业主放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