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繁體   |  登录  |   注册

热门搜索:

| | | |

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开展劳动用工暨“标准化安薪项目”指导

5月12日,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工作专班深入天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大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潜江市北部片区综合服务中心(邻里中心)项目开展劳动用工暨“标准化安薪项目”指导工作。

指导过程中,工作专班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与“标准化安新项目”选树标准有机融合,从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专户、银行代发工资、工资保证金、维权公示牌等制度落实方面深入浅出为企业进行政策宣讲,指导企业实现“干活有数据、用工有实据”的目标。

通过此次现场劳动用工暨“标准化安薪项目”指导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合规用工的思想认识。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持续跟进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的落实,切实解决工程建设项目发放农民工工资“没钱发、发给谁、发多少、怎么发”堵点难点问题,确保我市劳动关系和谐,为我市建设“四化同步”示范区贡献人社力量。

市人社局专班在潜江市北部片区综合服务中心(邻里中心)项目现场查看

“五项制度”落实情况相关台账

市人社局专班在天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宣讲



相关链接: